在動漫的世界有許多老梗,阿宅一看就可以聯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會是如何,其中有些老梗是一出現,角色的死亡率幾乎為85%,這老梗我們稱之為死亡Flag。

今年4月新番的The Tower of Druaga 第一話,出現了超惡搞的台詞:"這場戰爭結束後,我準備回故鄉結婚 (禁句)"
這擺明了說這台詞的角色下一幕準備領便當。

仔細想想,這樣的死亡老梗還真不少。

這場戰爭結束後,我準備回故鄉結婚
下一幕準備壯烈犧牲

拿出家人的照片對著身旁的主角說:你看,我女兒很可愛吧?
下一幕準備託孤

一直在跑龍套的角色突然多出許多搶眼的戲份
下一幕準備成為讓主角精神升級的營養劑

劇情突然對戲份普普的角色作許多著墨
準備成為回憶中的兼用卡

大決戰前在無人的角落與女主角接吻卻被主角群之一偷看到
大決戰時因為被偷襲所以壯烈犧牲

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
接下來的幾幕就看不到該角色了...

開玩笑!在我們之間有兇手在,我怎麼能冷靜!?我要回房間去等待救援。
該角色在該集的最後準備成為密室殺人的材料

事件結束以後,一起去看海吧
對不起,不能陪你們去看海了,娜娜子...就交給你們了。

大人!這邊就交給小的吧,請快離開這邊吧
大人... 對不起,小的先走一步了

不過,其中也是有因為人氣太高,在下一期開金手指戴著面具出場的作弊角色
(在宇宙空間擋陽電子砲,頭罩被轟飛出駕駛艙外,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
(帶著面具,在2代篡位當主角,手持晶劍夏魯帝雷,戴著沒品味面具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