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下午把海貓EP2跑完了 (多虧了中文化,只有幾個同音錯字而已)

在EP1的慘劇中,應該不少玩家想要由"魔女是不存在的"這個前提下,企圖解開所有密室殺人之謎。
EP2一開始,魔女就大大方方的出現在玩家面前,無疑是打了前面那種假設的玩家一巴掌。

這次終於把上位精神世界的概念帶入遊戲了,玩家以上位精神的右代宮戰人視角來看EP2的故事,
並在必要的時刻對魔女提出疑問(異議あり!!)絕對是事實的敘述,魔女會用紅色字體說明。

因為魔女的出現,讓玩家終於屈服,開始以魔女的存在為前提假設這個慘劇時,妮啪出現在裏茶會,並給予玩家建議:

"承認就是輸了的話,就斷然不可以去承認"
意思不就是無論事情多麼不合理,都絕對不能去承認魔女的存在。


那中間出現的煉獄七姊妹跟山羊頭是怎麼回事?
還有,有「傢俱」稱號以及有鷲標誌的傭人們怎麼都會不思議的特技? -_-
我還以為在玩Fate/Stay night。

總之EP2歸納一下:

妮啪準備參戰(EP3要以神秘角色加入戰局?)
這個世界應該有魔術的設定。
解開碑文之謎為脫離慘劇的必要條件。(前兩回都在猜誰是兇手,沒人想去解謎)

想太多也猜不出來,還是等EP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