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ng

前陣子 Michael Jackson 過世了,讓我頗震驚...
我喜歡他的舞蹈,他的尖叫是多麼地有特色。

就在 Michael 要開演唱會的前夕,就這樣突然去世了,徒留遺憾給他的歌迷。

樹大招風,不管是想利用他的名氣製造緋聞來掙錢的媒體也好,利用 Michael 喜歡小孩而誣告 Michael 性侵的大人也好,或是扣上一個歧視種族的罪名,硬說 Michael 從黑人漂白成白人的莫須有罪名也好,這些都隨著 Michael 的去世得到了澄清。

離題了,第一次看到這款遊戲,是在小學時,一群人在遊樂場瘋狂的排隊,當時可以三人同玩的遊戲機並不多。

45度角類3D捲軸動作遊戲,內容很單純,救出小孩,用歌舞打敗壞人(怎麼聽起來像真珠美人魚)

0001.png

遊戲中就以 Michael 的白色西裝造型為主角摟(當然也有 2P Michael, 3P Michael 的異色存在)

0002.png

0007.png

過場總是要聽麥克尖叫一下(這個音效應該是 Michael 的本人原音錄進去的)

 

0009.gif

熱舞,然後去死吧(map attack)

 0024.gif

連狗也一起跳(map attack)

x1.gif

帽子也能丟唷,揪咪

x2.gif

就算對手是機器一樣能跳

0026.png

途中還能得到強化猩猩,變成機器人

0043.png

Boss: NO~~~~~

0044.png

結局是救出所有小孩,打倒壞人,然後 Michael 變身為飛機逃出去,可喜可賀。

0046.png

模擬器可以使用 MAME,個人使用 MAME32 plus,可以到這邊下載。
roms 的話,可以求一下 google ,或是到ROM WORLD找找,找 Michael Jackson's Moon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