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才有空寫這篇,老實說EP6讓我頗失望,感覺作者似乎因為太多人猜到核心了所以改了東西,希望 EP7看到的不會是硬坳出來的東西。

EP6 概述:

1. 戰人因為在EP5的最後領悟真實所以當上GM,創造了EP6的棋盤,這次的繪梨花沒有偵探權限可以用。(也就是那作弊到死的貝倫紅字支援不能用了)
2. 戰人靠著真實創造了新的貝阿朵(妹),但是這個貝阿朵少了傲嬌屬性,只有對戰人莫名的愛慕之心,個性超嬌柔,而且超~有品~,不會再發出沒品的笑聲了。
3. 羅諾威跟師匠瓦爾基莉亞的真身確定為源次跟熊澤。上位戰人為GM時,服侍在旁的兩位沒有魔幻化。
4. 緣壽未死,與天草一起在海貓偽書故事創造者 - 八城十八的家看他的新作「EP6 -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5. 八城十八的魔幻化是阿嗚神熟女版,觀測的魔女,對讀者來講,讀者都是海貓這些故事的觀測者,所以會有各種不同的解釋。緣壽為了看EP6而當觀測魔女的巫女(朗讀者)
6. 本回主軸是「愛」,劇情圍繞在讓治&紗音,朱志香&嘉音,戰人&貝阿朵的戀情上。
7. EP2出現的黃金蝶別針魔幻面為兩個愛情大惡魔,舉行了愛的試煉
8. 本回有兩個貝阿朵,貝阿朵(姐)害怕西洋的蠍子護符跟東洋的蜘蛛(因為是黃金蝶的化身),貝阿朵(妹)則是只害怕靈鏡。

以下開始EP6劇情概要

愛的試煉第一關,由三對情侶分別去殺了六人,讓治vs繪羽(EVA)、朱志香vs霧江、嘉音vs樓座、紗音vs真里亞(Maria)、貝阿朵(妹)vs夏妃、戰人則是選擇殺了自己。
以上六人除了樓座跟真里亞死在客廳外,其他的都在房間,一共五間密室。

本段重點:
得到了一些霧江過去的情報,戰人為霧江生的可能性大增?明日夢於六年前身亡,霧江卻說結束了十八年的惡夢,表示他的惡夢來源並不是明日夢?
貝阿朵(妹)害怕夏妃的靈鏡,是否跟他的真面目有關?

第一關完畢,因為繪梨花沒有偵探權限所以無法對六人驗屍,上位世界故意示弱後,GM戰人給予他封印三間密室的權力。

繪梨花將剩下的生存者分成兩批,關到房間,分別封印,最後的封印則是封在戰人死亡的房間,然後... 將其他五人毀屍。(因為不是偵探,所以不受諾克斯十戒「偵探不得為犯人」的約束)
原來GM戰人是讓開局六殺的犧牲者假死,然後救出同樣在假死的戰人出房間,繪梨花的佈局讓GM戰人無棋可下,意識被關在密室中無法脫逃。

本段重點:
原本這裡戰人預定安排霧江來救他,是否表示....

愛的試煉第二關,因為GM戰人已經失去行動能力,所以貝阿朵組不戰而敗,由上位的紗音跟嘉音玩西部牛仔對決,嘉音落敗,同時現實中的嘉音也死亡。
魔幻化的嘉音選擇拯救戰人而前去跟戰人交換到密室牢獄,並說了耐人尋味的一句話:「這是我欠你的」

繪梨花要奪取戰人的GM權力,於是想到結婚,交換戒指的手段...
此時兩位貝阿朵融合為以前那個充滿狂氣的黃金的無限魔女貝阿朵利切前來搶老公,因為嘉音犧牲自己的關係,所以GM戰人成功取回行動能力。

擅長誤導跟錯覺陷阱魔法的貝阿朵跟繪梨花展開最後的西部牛仔對決,分別使用名為紅色真實跟藍色真實的子彈,一發決勝負,繪梨花落敗,退場。
(狂賀! 以後不用看到這個變態了 !!)

最後大家一起進入黃金鄉,和樂融融的在一起(六軒島大爆發導致全員死亡的意思)

 

場景轉到緣壽這邊,似乎是小此木指使天草去殺緣壽跟須磨寺霞,但是天草沒有殺緣壽,另外天草似乎對女人有所障礙...

阿嗚神似乎跟貝倫有關係,詳細如何,就看EP7怎麼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