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BillyPan的部落格看到花蓮立委補選候選人的競選文宣。嘩!這年頭連文宣都要搞致敬,該說有創意嗎?

昨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看到 TVBS 在撥一則新聞:花蓮立委補選,國、民兩黨電視廣告上的角色雷同,疑似同一人。然後 TVBS 很好心的做人臉比較分析,下個結論:「似乎」不是同一人。

當時看到,一笑以敝之,反正又是兩黨競爭的致敬手法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QIOlfRMKU


這是民進黨蕭美琴的競選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VENOg16p4


這是國民黨王廷升的競選廣告

TVBS 否認提燈籠老頭不是同一人,有人去找了原來拍攝的老伯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qXrMNl82Q

老伯的說法:國民黨找他拍的時候,騙他說是要推廣農業,結果是拍競選廣告,還害自己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假使這件事情屬實,縱使不是花蓮人,腦袋清楚的也很難不生氣。
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腐敗到這種程度了嗎?

花蓮人,2/27,麻煩用你們的選票孰清是非,改變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