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世界最斂財的職業之一就是宗教。

去年去 Tech days 佈道大會上,某堂課在推 Windows Phone 7,內容就是一堆科技人出來介紹WP7多好用多棒多有質感。


一下子找不到那隻影片,不過看起來的感覺大概跟這隻一樣吧。

在大會上或許會因為羊群效應造成智力下降50%,實際拿到機子把玩以後,身為末端使用者的我:
「幹! 質感是有啦,但裡面空空如也沒有軟體啊! 我拿個Nokia 3310,防禦力還比較強,為什麼我要拿一隻沒有彈藥支援的手槍呢!?」


今天看到 Windows Azure 準備要推他們的雲端服務而創造出來的雲端女孩。
日本鄉民又有素材可以玩了,果然賣產品就要是以創立宗教的心態來造神建立品牌。

PS: 我本來也不想裝silverlight的,可是為了玩藍澤光聖誕節lovelove我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