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要推回上個禮拜....

上班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信箱收信, 突然在104的廣告信中看到一篇教人畫畫的廣告
一直都很不相信廣告信的我, 居然因為這封信被打動了, 難怪發廣告信的仍然那麼多.

今天下班特地去了那間公司, 嗯~ 那位姊姊果然是標準的業務員, 散發著特有的個性 - 死纏濫打
不過跟自己想要的也有關係啦, 所以還是考慮加入, 打了個電話請示母親大人.....

"你有在準備唸書嗎?"

是啊!! 我決定先工作的目的不就是要唸書嗎?
我果然是那種會執著於過程, 不顧目的的人, 我要的是什麼?

腦子閃過了種種過去的事情, 心底的後悔又浮了上來.....





"嗯, 我要做, 而且要做好, 因為我有必須守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