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到了一種沒有藥可以醫的病了 叫寂寞.

人前堅強, 可是孤獨一人之時, 內心隨時都會被寂寞洪水攻潰.

金田一裡面有一集是某個老師為了替自己所愛的學生報仇而殺人, 當世人都認為學生是自殺的時候, 只有老師相信他是被殺的.
"一個有必須珍惜物品的人, 是不會輕易輕生的"

我好想你...... 為什麼你都不懂?
是因為我太安全讓你忘了怎麼珍惜我了嗎?
接起你的電話, 可以讓我雀躍一天, 但是對面傳來的聲音, 時常是不到十五秒的問好.

以前我的那個, 那個會跟我撒嬌撒到我必須擔心手機費爆表的仁到哪去了?
將心比心, 我知道你屬於自己的時間短少, 我也曾經當過兵,

可不可以對我誠實一點? 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對方沒你笨, 就別妄想你可以騙過他.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之一, 可不可以不要奪走我珍惜的這份幸福?
遠距離的愛, 我們都已經一起走過多少日子?

我不想要在我處於屬於自己的時間之時, 身邊少了一個你.
這輩子不可能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求你 . 不要拿走 . 屬於我心中的你 . 的那個影子.......

你不是說想去瑞穗農場?
我不是說想去關子嶺溫泉?
我們不是應該一起到日本朝聖?

"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是我心中的那把鎖, 冰解了我心頭的那把鎖"
"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

我多麼盼望可以在下課或是下班回家之後, 看見我熟悉的你在家等我.

我們交往的第一個聖誕節, 因為我的不夠體貼, 讓你在我面前哭了.
第三年的情人節, 可不可以讓我思念你的心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