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PTT的鄉民, 昨天出了, 我今天就拿到遊戲, 當然馬上拿來試玩.

嗯? 那開頭畫面怎麼那麼像Rockman2 .....?
進入遊戲, 關卡選擇畫面, 不折不扣的Rockman2啊!!
不過多了獨特要素, 可換人, Alice參戰!!
不過他的雷射威力...... Orz, 算了, 道中就交給你吧.

先挑靈夢來打吧, 嘎嘎!? 道中有那麼難嗎!? 被黃昏他們欺負了 = = (沒手把果然還是不能靈活的玩動作遊戲啊!!)
畢竟東方系列是射擊遊戲嘛, 道中當然也要來個彈幕迴避, 這....... Orz

既然是洛克人2的惡搞, 那麼一定連密碼也一起惡搞了, 試用了二代最有名的雙十密碼, 疑? 有用!?
而且還跟Rockman2的結果一模一樣!!
於是參考了巴哈姆特BlackParade寫的文章, 我try~

........ 一下子就到了COSPLAY威利博士的香草所在的香草城

不過因為魔理沙的野望是可換人的, 每關拿到的武器只能給一個人用, 因此BlackParade的密碼規則用在這邊還要修正一下
明天再來找規則.

"洛克人是益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