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寫下好了,有點噁心的回憶

昨天,看文章的時候,翻到一篇大家在討論大蜘蛛是不是益蟲的主題,看著看著,突然感覺有個刺刺的東西從我的右腳跑過去。
OS: 不會是大蜘蛛吧!!!!!?

當下反應去尋找來源,居然是........ 老鼠一隻!!!
(回想Ai前陣子說在家看到老鼠,從家樂福回來之前他還問要不要買老鼠藥,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只不過是一個迷途的小老鼠,家裏沒食物他就會跑了,幹嘛還要特地買老鼠藥?)

看到老鼠準備逃走,就追了上去,順手撈了兩隻拖鞋起來當兇器。
我可不想徒手跟老鼠戰鬥。

這隻老鼠笨笨的,選了一條沒辦法逃走的逃走路線,最後走到了死胡同。
不過就地形來講,我也不好下手抓他,被一張板凳擋住了我的攻擊路線,萬一一擊沒得手老鼠就有很大的機會逃走,我可不想睡覺的時候被老鼠嚇醒。

在這個Moment,走投無路的老鼠居然爬上了板凳!!! (嘎?跟我大眼瞪小眼)
這個時候Ai也走了出來..... (啊,是老鼠)

敵不動我不動,一人一鼠在僵持之間。

終於老鼠打破了沉默,從板凳跳了下去,並且打算穿過我腳下往廚房方向逃走,他大概是從那邊鑽進房子裡的吧?
喝! 我就像師父抓到偷饅頭的小和尚一樣,手上的拖鞋打了下去,中!
老鼠似乎還有行動能力,喝!!!!



終於這場人鼠大戰結束了....










老鼠後來去哪了? 別問我,他轉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