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 室友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家樂福買湯圓

冬至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對冬至特別有感覺, 大概是自己一人在外工作, 備感寂寞吧?
雖然從學生時代開始, 就是孤單一人, 卻也沒像現在這樣兢兢業業.

學生時期, 年幼無知, 不知天高地厚, 總以為自己總有一天會變成天.

現在成為上班族, 看到了遙不可及的天, 卻又知道這個天不過只是包住自己的蛋殼而已.


蛋殼外的世界, 是未知的世界


我學著讓自己接近蛋殼點, 讓自己擁有敲破蛋殼的本事,為了看見另一邊的世界.

不過, 肚子餓了, 先把從家樂福買來的鮮肉湯圓下一包來試吃看看 :P

嗚, 鮮肉湯圓不是加點鹽巴, 芹菜, 白胡椒下去就可以很美味嗎? 為什麼我煮出來的那麼難吃??? :~~~~~

小插曲, 昨天淋雨回來, 室友肚子餓了, 我就跑去煮好美味的(?)鮮肉湯圓

(背景音樂 黃金傳說藝人做菜時的BGM)

準備好一盒鮮肉湯圓, 芹菜一把, 上等白胡椒一罐, 配菜是熟水餃
首先先燒熱水, 然後蓋鍋蓋, 接著把熟水餃包起來拿去微波 = =+

趁空檔開始洗芹菜, 去葉子, 然後...........


拿起刀子剁剁剁剁剁剁 (火雞姐 MODE 啟動)

水滾了, 我菜還沒剁完 (囧) , 接著把湯圓丟下去, 繼續剁..
剁到水滾, 湯圓也浮起來了, ok~ 菜通通丟下去~ 然後熄火, 灑上美味的白胡椒,






bigair特製!! 雪白淫娃湯完成!! (眾人大噓: 是雪白銀丸湯吧!!?)


然後端上客廳的時候不小心被室友發現我把抹布浸到湯裡 囧rz




(心虛的離開現場)
室友: 站住!! 把抹布拿回來我看!! (無視 逃離現場中)

不過後來還是把湯圓吃光了啦!! 肚子餓了啥都好吃, 下次改進~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