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由法國麵包出品的超人氣2D動作遊戲 Ragnaork Battle Offline, 取材於重力社知名線上遊戲 Ragnarok Online, (雖然這OLG給台灣遊戲新幹線代理以後已經爛掉了......)

主犯南向春風 (春風亭工房)
他創造的人物特色是擁有白眼小嘴 (不是火影的那個日向家白眼啊!!)
這是RBO的原稿
一開始只是因為南向的妄想flash, 後來隔了很久, 終於把這遊戲實現了.


附帶一提, 這是鋼彈SEED OP1的惡搞, 把所有人物用月姬人物替換掉
這是 Glove On Fight (口袋娘格鬥), 標題仿豪血寺一族
內容很惡搞, 而且已經實現作成遊戲了.  ̄▽ ̄||(雖然沒想像的好玩啦)
flash1 flash2
由於flash皆用到頭文字D曲子當BGM, 所以不放上.... 有興趣請回


RBO在經過本篇以及兩份追加資料片以後, 法國麵包終於發布最終篇資料篇3了

這次應該只有追加場景, 參照這裡的說法, 應該只有追加天津, 二轉人物的話仍然不可使用
預定今年5.21發售, 暫時定名為戰國RBO (謎)

讓我們期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