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東方迷終於盼到啦... 東方格鬥本命的緋想天跟射擊本家的地靈殿

因為地震導致博麗神社倒塌,為了追出黑幕而踏出旅途的無良巫女  - 博麗靈夢,終於追出這次的元兇 -
比那名居 天子(ひななゐ てんし)
種族是天人 (武力介入?)

另外這次還加了一名新角色
永江衣玖 (ながえ いく)
種族是妖怪龍宮使

這次的boss天子根本是個我行我素的大小姐啊!!只是因為想要,就發起地震了
因此這次系統的主題是天氣,這天氣符卡系統好難懂...


新規加入的本命舊角 - 小野塚小町、鈴仙、射命丸文
西瓜這次也有參戰呢... (不過被弱化了,哭哭)

門番紅美鈴會不會在下次的PATCH亂入?


老實講,我實在不太喜歡玩萃夢想跟緋想天,太複雜了。


地靈殿這次激推薦!!!!!
雖然只是體驗版,可是整個氣勢都出現啦

因為突然出現的間歇泉冒出了大量地靈,靈夢跟魔理沙前往地底探險。
由於妖怪們不方便前往地底(因為啥勞子的妖怪條約)所以這次只能用支援的方式參戰

所以這次!!靈夢跟魔理沙分別有三名妖怪支援
靈夢 - 八雲紫、萃香、文
魔理沙 - 愛麗絲、香草、河童

(我說神主.... 你一定是參考了同人設定!!為什麼魔理沙都是後宮組合!?)

依照慣例,三面的BOSS都會成為未來的人氣角色,這次的三面BOSS是跟萃香一樣地位的四天王 - 星熊勇儀

這傢伙已經被玩家戲稱成遊戲王了

我愛死他最後一張符卡 - 四天王奧義[三步必殺]

地靈殿這次在彈幕上多了很多創意,天線系統跟風神錄的信仰系統一比較,根本就是鼓勵玩家擦彈啊。

期待地靈殿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