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劇情為粗略劇情大綱,並非翻譯,要是有理解錯誤,請多指教。

怕被劇情捏他雷到者請慎入。

 

劇情一開始接續EP4的裏茶會,一心求死求敗的貝阿朵故意承受戰人的連續藍字攻擊,已成一副人偶,無力答話,加上拉姆達強制套上的腳銬,更顯得淒涼。

師匠大人瓦爾基莉亞在一旁照顧貝阿朵,戰人則是思考著過去四個棋盤以及貝阿朵的真面目,對戰人而言,只有揭穿貝阿朵的真相以及解開六軒島的謎題,才算是真正的勝利。以目前貝阿朵的情況來看,棋盤再開是不可能的。

絕對的魔女 - 拉姆達以及奇蹟的魔女 - 貝倫兩人無視貝阿朵的情況,硬要展開第五盤棋局而遭到戰人拒絕。戰人認為只有貝阿朵才是他真正的對手,為了守住「打敗貝阿朵」這個約束,拒絕與拉姆達對戰。拉姆達則威脅戰人:「要是不接受這個棋盤,直接算魔女方獲勝」,貝倫則是拿出緣壽在其他未來世界的慘況刺激戰人。

在兩大魔女的威脅下戰人無奈的答應,但因為拉姆達已經代替貝阿朵成為GM了,故戰人要求貝倫成為拉姆達的對手,說罷便離開魔女茶室,回到玫瑰庭園去照顧貝阿朵。

在玫瑰庭園中,戰人詢問惡魔管家羅諾威目前的棋盤戰況如何。羅諾威:「我侍奉的是黃金的魔女 - 貝阿朵利切。在那兩位魔女的棋局對戰中,沒有愛。」

戰人似乎是覺醒了什麼,對著師匠及羅諾威說道:「貝阿朵就交給你們照顧了,我要去取回這個屬於我與貝阿朵的棋盤!」
戰人回到魔女茶室,棋盤上的對戰已經到了第二夜 - 死亡六人 - 讓治、朱志香、真里亞、樓座、源次、藏臼

你就是兇手,右代宮夏妃。」謎之少女指著夏妃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