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總算出來,ルルーシュ的粉絲可是盼了大半年才等到。

第一話的進度就相當趕,時間背景是上一期那場戰爭之後過了一年,一切像是沒發生過一樣,除了日本人比以前更沒地位,黑色騎士團的幹部除了記者跟科學家外都被抓了,有的還相信ZERO,有的根本視ZERO為背叛者,甚至還有人認為ZERO已經死了...

魯魯的校園生活: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明明黑肉人妻已經知道魯魯就是ZERO,魯魯自己本身也對自己身為ZERO的事情毫無自覺,看起來是被洗腦或是記憶被封住了。(上一期暴走的GEASS也被封住了...)

身邊則是多了一個親弟弟ロロ? 聽說遊戲中ロロ有出現,跟V.V.是一掛的,看來這角色應該是皇帝派來監視(?)魯魯,魯魯記憶被竄改的可能性直升。
這樣看來ロロ也有可能擁有GEASS。
從OP來看,ロロ應該有自己的專用機才對。

來到賭場尋求刺激的魯魯,不小心被扮成兔女郎的忠犬華蓮撞到,看來魯魯真的已經不認識華蓮了,從華蓮的行動看來,華蓮已經接受ZERO=魯魯的事實。
(要在魯魯身上偷放發信器結果被獵兔子的黑王亂入)

第一集的最後,因為C.C.的深情一吻讓魯魯的記憶恢復了
(看來魯魯的記憶應該是C.C.在第一期最後封的,原因不明... 發動條件也不明,這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的橋段)

朱雀則是升官升很大,都可以直接跟皇帝見面了。
"我不會讓給別人的,ZERO由我來殺"

這樣看來,朱雀也有被洗腦的可能性?

基本上這集跟第一期第一集橋段很類似,接下來幾集應該會解釋第一期最後發生什麼事情吧。

槍是誰開的?
娜娜莉去哪了?
魯魯的記憶是誰竄改的?
皇帝的GEASS能力?


話說這次的ED看起來好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