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海貓EP5全篇概要草稿到一半還沒寫完,不過還是先寫這篇吧。

據作者的說法,海貓主劇情應該到EP7而已,不過進行到EP5已經有不少地方能夠猜出跡象了。

黃金的魔女貝阿朵莉切究竟是誰?

先來看看究竟有幾個貝阿朵莉切吧。

曾經有過這個名字的:

  1. 上位貝阿朵回憶中的幼年貝阿朵莉切
  2. 下為世界、師匠貝阿朵莉切 - 瓦爾基莉亞
  3. 下位世界、長裙魔幻貝阿朵莉切
  4. 下位世界、短裙貝阿朵莉切
  5. 小時候樓座看過的幼年貝阿朵莉切,不過已經在當年摔死了。
  6. EP3中,成為貝阿朵莉切EVA的右代宮繪羽
  7. EP4中,成為貝阿朵莉切Ange的右代宮緣壽

故能推測:只要瞭解某個事件真相的人,就等於繼承了貝阿朵莉切這個稱號!!
從戰人在EP5最後瞭解一切,並被拉姆達承認為黃金的魔術師開始,他就是貝阿朵利切了。

在這邊大膽推測:

下位魔幻場景的長裙貝阿朵是幻想之物
下位短裙貝阿朵是魔理沙右代宮朱志香
瓦爾基莉亞,毫無疑問是熊澤
羅諾威則是源次
煉獄七姊妹,EP5的解迷揭露他們只是普通的文鎮... (假設這個真實沒有被扭曲啦)
謝斯塔姊妹,應該是散彈槍,冠上真里亞兔子玩偶之型,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有待後面解釋了。

真相究竟是?

從故事中的紅字推測,犯人一定在島上18人中,而且在EP5的故事中得到一個很重要的提示:「真相是可以被扭曲的

EP4中,真里亞的過去都是緣壽觀看真里亞的日記推敲出來的,其中有提到真里亞撿到了樓座媽媽口袋掉出來的熱海車票,根據前面的故事我們會去聯想:樓座跟男人去熱海玩了,但我們卻在EP5看到留弗夫邀約樓座去熱海開秘密會議? 如果這邊推測正確,表示「真里亞認為媽媽跟男人去熱海約會」這個事實被扭曲了。

海貓這個故事常常用這種手法去誤導讀者。

EP5殺人事件發生,因為只有右代宮夏妃沒有不在場證明,所以他就一定是犯人?(我覺得阿龍在婊金田一這種消去法辦案手段...)

戰人之罪?

戰人身上的謎團實在太多了。第一個,他不是明日夢的兒子,卻是金藏的孫子,表示其母另有其人。加上霧江曾經提過有關流產的事件,可猜測戰人的親身母親其實是霧江,只是因為某個原因被狸貓換太子。

戰人六年前目前得知有發生過的事件就是脫離右代宮家,如果貝阿朵所說的「你的罪,使人致死」屬實的話,表示當年戰人脫離右代宮家的行為害到了某個人,那個人就是右代宮朱志香。

金藏之死理論上朱志香不應該知道,為什麼在EP1他會說「爺爺很有精神」這種話呢?

根據故事一路走來「這個遊戲是為了跟右代宮戰人對戰而開的」可以推論:
右代宮朱志香因為瞭解了某個真相,而得到源次、熊澤等人的支持成為貝阿朵莉切。接著因為戰人回歸右代宮家,為了某個目的,要讓戰人解開碑文,於是才設計了這一連串事件。

戰人解不開謎題,又忘記了跟朱志香的約定,這就是他的罪。

背後可能還牽扯到馬爾斯會長、須磨寺家的陰謀啊啊啊。

嗯,還是等EP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