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法庭,以貝阿朵的潰敗為結局而落幕。

戰人被紅色的太刀釘在天花板上,應該是死了吧,停止了思考,就跟死亡沒兩樣。

貝倫:擊潰所有的幻想,取得完全的勝利。將貝阿朵的眷屬:羅諾威等人全部緝捕歸案。艾莉卡,煉獄七姊妹的真身查到了嗎?

艾莉卡:只是普通的文鎮而已。

貝倫:文鎮?美金30元的那種古董文鎮嗎?啊哈哈哈哈哈哈,多拉a魯,謝斯塔姊妹的真身查到了嗎?

多拉a魯:推測是犯案的兇器,找到真身只是遲早的事情。

貝倫:我以奇蹟的魔女之名,承認古戶艾莉卡為真實的魔女。從這刻起,你就是這盤遊戲的主人了。

此時,魔女肖畫像從貝阿朵莉切變成古戶艾莉卡,這一刻起,他成了真正的魔女 - 真實的魔女。

貝倫:那麼,下場遊戲的標題是?

艾莉卡:「checkmate of the golden witch」

認為已經得到完全勝利的貝倫等人離開幻想法庭,此時貝阿朵悄悄地來到戰人下方...

「大騙子.....」

「... 謝謝...」
「...大騙子...」
「...再見...」
「然後...」

「.........對不起」

3325156_7694ae2d10198bdf47c1ee4bd4e156e9.jpg

貝阿朵化為黃金色的泡沫,消失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